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发布改款Venga 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30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发布改款Venga起亚发布改款Venga

  起亚于日前正式发布其改款Venga小型MPV,新车将拥有新的外观,内饰将获得改进,同时还将增配一些新的选配装备。据悉,改款Venga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明年初在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上的改动包含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车标的位置有所变化,同时新的下部前保险杠将雾灯与新的LED昼行灯结合在一起。车尾采用新的镀铬装饰,并增加LED车灯束。改款Venga还将采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内饰的改动包含暗色的金属装饰配以亮色的着重修饰,并采用新的座椅样式,所有这些改动都旨在提升内饰品质。选配装备包含新的可加热式方向盘和起亚获得改进的音频-视频导航系统,该系统配有一个7英寸显示屏。此外,改款Venga还配有一个新的倒车摄像头。

  全系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均得到提升,以满足欧5排放标准。新的启停技术意味着1.4升柴油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从119克/公里降低至114克/公里。

  改款Venga将在斯洛伐克投产,预计将于2015年初登陆欧洲市场。官方的售价信息将在亮相巴黎车展后公布,可能会与现款车型130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的起售价相差不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