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5 1.5T CVT车型预售价公布 11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11:39  新浪汽车  黄肇晨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马汽车公布了旗下S5 1.5T CVT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自动变速箱。此次公布的三款1.5T CV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万元至13万元,其中,1.5T CVT智炫型为110000元,1.5T CVT智骋型为120000元,1.5T CVT智尊型为130000元。

  海马S5 1.5T CVT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以及CVT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在全新标准的C-NCAP碰撞测试中,海马S5获得了2014年第三批测试五星级安全评定,其安全性也值得肯定。

  此外,海马S5 1.5T CVT还将搭配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MTS智能检测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