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5日 10: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

  指导价:10.53-15.88万元(这是普通车型定价,具体售价与4S协商)

  优势:1.6T动力很抢眼

  缺憾:除了内外一些改变,实际上与普通版本相差很小

  推荐:2011款 1.6T M-CVT炫动版 (14.88万元)

  ◆外观进行了升级,回头率更高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采用了TIIDA杯房车大师赛专用车贴,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后扰流板以及侧包围。与其他特别版本相比,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的改变不大,基本上就是通过车贴涂装来增加一些个性。

  ◆内饰基本没有改变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车型采用深色配色,力图营造一种运动氛围,而其中控台设计与布局则无任何改变。

  ◆空间宽敞舒适

  骐达轴距长达2700mm,在同级别中是优秀的水平,因此车内乘坐空间不小,能给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保障。作为大两厢车型,骐达正常状态下提供了310升行李厢,并能通过后排4/6比例放倒功能增加更多的载物空间。

  ◆拥有1.6L和1.6T两种动力

  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是在普通车型上进行一些升级而来,所以发动机方面依然有1.6L和1.6T可供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54N.m,足可以满足日常代步诉求。1.6T动力更加强大,引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0kW,2400-5200转速释放240N.m峰值扭矩,加速性能不俗。两款不同动力车型都可以选择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6T的手动变速箱为6速,而CVT则增加模拟6速功能。当然日产车型CVT引入了副变速箱之后,传动比范围是扩大了不少,省油舒适没有问题。骐达底盘始终是舒适定位,即便是1.6T车型,也因为非独立后轮悬挂的结构,在操控方面并不是很直接。

  车型推荐理由东风日产今年独家赞助了TIIDA杯房车大师赛,这也是这款特装版车辆推出的背景。而相比其他特装车型,骐达TIIDA杯大师特装版更像是交给4S来进行加装外观与内饰的车型,所以他没有真正定价,而是交给了4S操作。这样的好处是,我们可以指定普通车型进行家装,特别是1.6T版本,动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