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晚报一汽马自达CX-7深度试驾会征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北京晚报《汽车周刊》联合一汽马自达北京地区10家授权经销商将于本月27号,在通州运河公园举行深度试驾会活动。活动现场您不仅可以近距离、全方位体验一汽马自达首款中型SUVMazdaCX-7的无限魅力,更有丰富试驾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7日(周六)

  活动地点: 北京通州运河公园

  活动场次安排:活动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有大巴车指定地点接送,也可自驾前往。

  报名方式:电话:68515008

  现场参与活动均可得到价值百元的礼品一份!

  MazdaCX-7传承马自达品牌精髓

  国产MazdaCX-7定位为运动型高性能SUV,动力性、转向精准性、制动稳定性与通过性,在一定程度上均超越同级车型,堪称“SUV操控王”,其轴距更达到2750mm,是一款兼具操控乐趣与空间享受的中型SUV。

  在MazdaCX-7研发之初,马自达的目标是开发一款“与众不同的SUV”,“跑车化”成为了与众不同的突破口。虽然MazdaCX-7是一款SUV,但是它继承了马自达对于操控和驾驶乐趣的执着追求,实际上它的这些特性更符合“SportsCrossoverSUV”的概念,集中了跑车、SUV、轿车的优点于一身。MazdaCX-7的动力系统更植人了来自马自达传奇的MPS2.3T发动机,及电控智能扭矩分配适时四驱系统,显然它体内传承了马自达的品牌精髓。

  MazdaCX-7型魅动的“操控王”

  MazdaCX-7有特别的跑车化外形设计,而且实用性很显著,比如,夹角65.5度的前风挡玻璃使得MazdaCX-7的风阻系数低至0.34,不仅提升了操控性能,而且有效降低了油耗。如此实用和先进的造型设计更增添了MazdaCX-77车身的流畅与动感。

  MazdaCX-7的另一大亮点是具有非常卓越的操控性,可谓“SUV操控王”。以2.3T四驱为例,源自MPS的2.3T发动机动力澎湃,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在适时四驱系统的配合下,令MazdaCX-7加速性能表现优异。此外,MazdaCX-7的底盘是专用SUV底盘,这与其它SUV品牌多为轿车和SUV共平台不同,显然MazdaCX-7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而MazdaCX-7的高刚性车身更为其带来了比一般SUV更精准的弯道性能。

  MazdaCX-7中型SUV紧凑型定价

  作为一款典型的中型SUV,MazdaCX-7的预售价格定为19.98万B27.58万元,这与紧凑型SUV价格相当。

  相比中型SUV,MazdaCX-7在动感跑车化造型、优秀的操控性以及舒适性方面有非常突出的个性价值,在保证中型SUV高性能高品质的情况下,凭借紧凑型SUV的价格,展现出“性价比之王”的优势,这样,MazdaCX-7就完全可以在中型SUV市场大有作为。

  而对比紧凑型SUV,MazdaCX-7在车型尺寸、车内空间上体现出“大一号”的突出优势,在动力上更展现出“强一级”的强大气势,配置及安全性方面则有着“高一档”的绝对霸气。与此同时,这一预售价格区间同样能够体现出其为“性价比之王”。

  店头活动信息:

  1.活动期间,凭9月23日《北京晚报》活动报眼广告,到任意一家经销店参与MazdaCX-7品鉴会或试驾MazdaCX-7,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礼品以各店发放为准。

  2.活动期间,订购车的客户,除享受店内优惠外,还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日本旅游基金大奖!

关注马自达C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