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期改款及换代车行情 一汽-大众高尔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10:5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一汽-大众 高尔夫7

  2015款车型上市时间:20149

  新老车型差异:上市还不足一年的2014款高尔夫7在今年9月悄悄地推出了2015款车型,在售2014款高尔夫7全部进入停产在售状态。2015款车型与在售高尔夫7外观、动力及指导价方面没有任何区别,配置方面,舒适型、豪华型的扬声器数量由4个增加至6个。此外,2015款高尔夫旗舰型增加了丹拿音响选装包。

  竞争形势分析: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传奇车型,发展至今已有40年,第七代高尔夫后悬挂方面的简配,在上市之初备受争议,从销量数据看,四连杆独立悬架更换为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后并未对之产生影响,但是从终端售价看,相比当年高尔夫6加价提车的场景明显不同,高7上市4个月后已经出现了2000元左右的优惠,到了车市淡季7月,高7在部分地区的优惠金额上升至4000元。当然,不可否认当年高尔夫6的加价与上市初期产能不足有一定关系。目前高尔夫7的主要竞争车型是福克斯两厢英朗XT、昂克赛拉等运动型两厢车。在空间方面高尔夫7并不占优势,配置方面,高尔夫7延续了大众车的优良传统,配置丰富且比较务实。此外,热销多年形成的车型口碑及知名度也让高尔夫7保持稳中有升的销售业绩。

  近期最高优惠:0.9万元

高尔夫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高尔夫 上海 高尔夫最高优惠9000元 店内部分现车 0.9
查看详情
广州 高尔夫最高优惠0.5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0.5
查看详情
沈阳
一汽大众高尔夫7最高优惠4000元 有现车
0.4
查看详情
郑州
高尔夫7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0.5
查看详情
北京
高尔夫最高直降9000元 置换享更多优惠
0.9
查看详情

  推荐车型:2014款高尔夫1.4TSI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14.09万元

  推荐理由:2015款高尔夫上市不足半月,部分地区还没有现车到店,且新车变化并不明显,而上市已有9个多月的2014款高尔夫目前在终端市场上已有0.7万元左右的优惠,并且进入停产在售状态,喜爱高尔夫的消费者可以趁这个机会准备出手了。

  之所以推荐1.4T手动挡车型主要考虑到高尔夫运动型两厢车的定位,且很多高尔夫“铁粉”热衷于手动挡车型的驾驶感受。高尔夫7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舒适版占据了3款,覆盖1.6L自动、1.4T手动和1.4T自动车型。这款指导价为14.09万元的1.4T手动舒适版车型,配置方面与1.6L自动顶配车型(自动舒适版)一致,指导价低0.4万元,安全级操控性配置齐全,性价比相对较高。如果您并不热衷于激进的操控性能,希望在拥堵的城市驾驶中更加便捷一些,13.69万元的1.6L自动舒适版也是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一汽-大众高尔夫7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