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细数15万能买到的增压车型 纳智捷5 Sedan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2日 10:4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纳智捷5 Sedan

  指导价:11.48-18.38万元

  优势:全系涡轮增压,拥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缺憾:品牌影响力暂时有限

  重点推荐:2014款 荣耀导航版 1.8T 自动尊贵型 (15.38万元)

  ◆外形时尚动感

  纳智捷5 Sedan的外观设计偏向于时尚动感,大面积倒梯形镀铬中网气势不但充足,也带来了不同于其他车型的纳智捷家族动感。车尾平直硬朗线条没有多少特色,但车顶轮廓大幅度的线条起伏,体现出同级少见的运动感。

  ◆内饰的亮点是9英寸中控彩色屏

  纳智捷5 Sedan内饰的造型很有层次感,中控台的9英寸大尺寸触摸屏格外抢眼,悬浮式中控台除开沃尔沃之外,很少在国内出现。纳智捷Pad In Car的系统可以与安卓系统的手机进行无缝连接,二者同步之后可以在车内屏幕上进行操作。15万元级别车型还具备了全景摄像头,不但提供了全景泊车画面,更拥有

  ◆空间十分出色

  纳智捷 5 Sedan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是相当出色的,这不但是4650/1805/1490mm整车尺寸带来的优势,也要得益于它2720mm的轴距,178cm身高的体验者坐在车内,不但前后排头部空间拥有三指的余地,后排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两拳左右,这对喜欢大空间的消费群体而言,这无疑拥有更好的吸引力。不但如此,纳智捷 5 Sedan还提供了一个比较平整宽敞的行李厢,容积可达470升。

  ◆提供1.8T,2.0T动力单元

  纳智捷5 Sedan提供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是主力,最大功率可达113kW,2000-4400转速可以释放230N.m峰值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虽然顿挫感难以避免,但加速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排量优势摆在这里。纳智捷 5 Sedan底盘没有特别之处,麦弗逊前独立悬挂与非独立后扭力梁悬挂可谓是这个级别最常见的结构,加上机械液压方向助力,可谓是保留了非常传统的驾驶感受。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纳智捷5 Sedan

  推荐车型理由:15万元价位,纳智捷5 Sedan并未提供车身稳定系统和前排侧气囊,这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不过其舒适功能倒是齐全,不但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这些常见配置,还有GPS导航、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摄像头等齐全丰富的用车功能。

关注纳智捷 5 Sed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