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奔驰C级Coupe假想图曝光 或2015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C级Coupe假想图新款C级Coupe假想图

  奔驰正在研发其新款C级Coupe,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这款新车的假想图。据悉,新款C级Coupe预计会在2015或2016年推出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灵感来源于C级轿车与S级Coupe,这张假想图展示出新款C级Coupe采用双杆前进气格栅,格栅的两侧与大尺寸的进气口和LED前大灯相连接。新款C级Coupe采用富有曲线美的车身设计,具备轻微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与突出的特征线条。

  新款C级Coupe将沿用C级轿车的发动机选择,预计会提供一系列大家所熟悉的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包括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241 bhp(179千瓦)与229磅-英尺(310牛米)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329 bhp(245千瓦)与354磅-英尺(479牛米)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预计高性能的C63 AMG Coupe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版4.0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在444 bhp(331千瓦)左右。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竞争力分析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