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 翼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销量最高小型SUV行情 翼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51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长安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78万元

  编辑点评:福特翼搏上市后,合资小型SUV的战争正式拉开帷幕。在近半年的销量榜上,昂科拉和翼搏的销量可谓是此起彼伏不相上下,而标致2008、创酷等车型也加入到了竞争行列中后,合资小型SUV的战争愈加白热化。翼搏最重要的优势是价格便宜,另外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不过,这款车的长相实在不敢恭维。

  近半年最高降幅:5000元

  

  本月最高降幅:5000元

  优惠趋势:降幅扩大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翼搏 昆明 福特翼搏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充足 查看详情
石家庄 福特翼搏购车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成都 长安福特翼搏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1000元 查看详情
杭州 福特翼搏全系优惠3500元 现车销售 3500元 查看详情
南通 南通福特翼搏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00元 查看详情
苏州 燃油经济 苏州福特翼搏最高优惠5000元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9-15制表:新浪汽车

  走势分析:作为合资品牌中售价最低的SUV车型,翼搏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显而易见。因为受众群体稳定,翼搏上市后的最高降幅一直维持在3000-5000元之间,预计本年度不会有太大变动。

  推荐车型:2013款翼搏1.5L自动风尚型 (指导价:11.28万元)

  推荐理由:由于1.0GTDi车型只配备了手动变速器,并且内饰配置也都没的选,局限性太大,所以编辑更为推荐1.5L车型。1.5L自动风尚型是翼搏的自动挡入门车型,诸多的豪华配置在车内都看不见,比如天窗和无钥匙启动,但编辑认为它的售价足以让它在市场当中拥有更大的生存空间,所以它赢在了价格上。

专属年轻人的SUV 福特翼搏竞争力分析

关注翼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