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16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谍照

  北京现代的ix25即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而起亚品牌小型SUV已经开始测试,随后将于明年在东风悦达起亚量产上市。如同北京现代的B-级车型名图,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同级车型K4,起亚的这款全新小型SUV也将于ix25共享车型平台。

  本田方面,也分别在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投放了XR-V和缤智车型,但这两款车型实际上都是基于VEZEL的拉皮改款版本,仅仅是对前脸和后尾进行了局部修改设计。而现代汽车集团在现代和起亚两大品牌的开发理念上,主要是对车型平台和动力系统进行共享,整个车身结构,以及内饰设计,都是完全独立进行的。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起亚这款全新车型也是如此,测试车使用了和现代ix25完全相同的底盘系统,此次曝光的是一款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配置四驱系统的高配车型。而根据现代ix25的信息来看,全系1.6L车型和低配2.0L车型都将采用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

  车身尺寸方面,两款车型也将非常相似,保持2590mm的轴距尺寸,车身长度在4300mm左右。而外观风格方面,两款车型则大相径庭,现代ix25轮廓方正,悬浮式的车顶,隐藏式的A柱设计,与起亚秀尔到是有几分相似。而起亚这款小型SUV到像是一款缩小版的智跑,不过后排车门的后方,还增加了额外的三角舷窗。

  车身轮廓虽然已经清晰呈现,但前脸后尾仍然高度伪装,目前只知道高配版车型和ix25一样,大灯配置了透镜灯组。此外预计依然会采用起亚品牌家族式的虎啸风格进气格栅,大灯下方可能会有独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采用17寸铝合金轮毂,Y型的银黑双色辐条体现了运动风格气息,搭配215/60R17规格车轮;而低配车型则是比较普通的16寸五幅铝合金轮毂和205/65R16轮胎

  合理的空间布局,以及相较同级不错的轴距尺寸,起亚小型SUV的后排也和ix25一样,拥有不错的膝部空间。尾部目前仍然是高度保密,只能判断将采用横条式的组合尾灯组,并且配置了C型灯带式的LED光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