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与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0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中华V3内饰谍照中华V3内饰谍照

  内饰风格与之前上市的中华H2系列轿车比较相似,漆面面板和黑色钢琴漆材质,以及两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这些都是年轻化的风格体现。不过显然V3的配置和整体定位都要更高,中控面板配置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则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仪表台顶部还采用了仿真皮包裹的软性材质,而仪表板外框,空调出风口边框,方向盘都采用了银色线条装饰。

中华V3内饰谍照中华V3内饰谍照

  高配车型采用了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低配车型的空调系统是三个旋钮的机械式设计,而高配版采用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两个旋钮之间有独立的液晶显示面板。方向盘上配置了多功能按键,辐条下方还有“V3”的车型身份标识。测试车已经展示了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的不同配置,而匹配的动力系统也将包括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

中华V3内饰谍照中华V3内饰谍照

  不过全系中华V3都只有前置前驱的传动结构配置,并不会推出四驱版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