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尺寸与ix25相仿 中华V3高低配车型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15:0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中华V3高低配车型谍照中华V3高低配车型谍照

  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近期都在忙着构建自己大小尺寸不同级别SUV产品线阵营。华晨汽车旗下的中华品牌也不例外,改款中华V5刚刚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市,而全新的中华品牌小型SUV也已经确定定名为中华V3,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小型SUV可能是近期最为火热的市场,东风本田的XR-V和广汽本田的缤智,还有北京现代的ix25,东风雪铁龙的C3-XR都将在近期上市,国产的东风悦达起亚,还有进口双龙汽车,也都有同级别的小型SUV正在路测中。中华V3也是一款同样级别的车型,在车身尺寸和风格上都与现代ix25非常接近。

001 001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预计中华V3的轴距在2550-2600mm左右,车身长度在4200-4300mm左右,从测试车已经可以看到采用了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大尺寸轮毂配置,轮廓分明的车身线条比大多数中型SUV都要设计得更加硬朗。

  进气格栅依然是中华品牌的家族脸谱,宽大的T型格栅采用银色面吧风格,两侧则是密集的竖条格栅。大灯采用了透镜灯组配置,不过基于整车定位和成本考虑,并没有采用氙气大灯配置。前保险杠的设计颇具特色,下部格栅呈现六边形轮廓,中间有宽大的黑色横梁用于安装车牌。

  U新的银色装饰条将保险杠和下部黑色护板分割为两个部分,前雾灯安装在黑色护板上,雾灯外侧则是类似辅助进气格栅的凹槽设计。车身侧面的轮眉,车门下沿,以及后保险杠下半部分,都是黑色防擦护板包围。目前测试车来看,并没有配置车顶行李架,但整车的SUV轮廓特征非常明显,发动机和轿厢的区别非常明显,并没有像现在很多中型SUV那样采用流畅圆滑的线条。一方面,这样的设计能够凸显小型SUV硬派的一面,另一方面,毕竟车身尺寸紧凑,牺牲风阻系数却可以保障最大化的轿厢使用空间。

  后视镜外壳集成了条形LED转向灯,支架设计在车门板上,外伸非常明显,有利于扩大后视视野。A柱末端有固定式的三角窗,在加上后视镜支架的下移,使得A柱盲区大幅减小。后排车门的拉手布局在窗框上,虽然这样的设计已经比比皆是,但是在使用习惯性上,仍然是属于非主流的布局。车窗下沿从前到后由低到高逐渐抬升,到了B柱之后的位置,有一个比较明显的阶梯式提升,形成扁平的后部窗体一直延伸到后风档玻璃两侧。

  整个尾部轮廓也比较硬朗,后风档玻璃上方是高位扰流尾翼和顶置刹车灯。后风挡玻璃配置了雨刷,下方的后备箱盖有外凸的棱线与侧面腰线连为一体。牌照框则安装在后备箱盖的下半部分。尾灯组内布置了C型的LED光源,灯壳上面还有“V3”字样,后保险杠两侧有楔形的反光板,居中位置则是条形LED的后雾灯

 新浪静态图解华晨中华新V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中华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