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福特S-MAX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S-MAX官图全新福特S-MAX官图

  福特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的七座S-MAX,新车配备新的发动机与高档装备,并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据悉,新款S-MAX将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5年夏季上市销售,起售价在2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4万元)左右。

  新款S-MAX得到了S-MAX概念车的预展,具备了很多与改款嘉年华和福克斯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包括镀铬的梯形前进气格栅与富有雕刻感的前大灯。

2 2
3 3
4 4
5 5
6 6

  新车的车身尺寸与旧款车型相同,但拥有更加实用的装备,例如可电动折叠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福特表示这在该车型领域内尚属首次。此外,新款S-MAX的第二排座椅还将更加安全,因为福特为其装备了新的侧安全气囊。新车还配备了我们在Kuga上首次见到的无需手动打开的后备箱盖,只需要车主在保险杠下方晃一下脚就可以打开后备箱。

  至于舒适性方面,福特为新款S-MAX增配了更多在该车型领域尚属首次的装备。转向柱如今可以电动调节,购车者甚至可以选择可加热与冷却的多段复合形状按摩座椅。

  基于新一代蒙迪欧平台打造,新款S-MAX希望保持住其在同级车中最敏捷MPV的声誉。因此,新车配备自适应转向系统,该系统会依据车速来改变转向器的敏捷反应。这应该也会使车子在低速行驶时更加灵活。

  新款S-MAX还配备了一系列能够提升其安全性的技术,例如新一代的主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如今可以让车子驶进垂直的停车位与平行的停车位中。此外,该车的安全装备还包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控系统与自动刹车系统。

  福特尚未透露太多有关发动机的细节信息,但是我们了解到新款S-MAX会提供一款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118 bhp 2.0升TDCi发动机。另外还会提供动力输出为148 bhp与177 hp的2.0升TDCi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新款S-MAX还将提供一款新的1.5升EcoBoost发动机与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37 bhp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福特还首次为S-MAX推出了四轮驱动系统。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