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Q1假想图曝光 或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8: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奥迪Q1假想图新款奥迪Q1假想图

  奥迪早在去年12月证实了将推出Q1的计划,日前,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新款Q1跨界车的假想图。据悉,新款奥迪Q1可能会于2015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张假想图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预告图,图片中的这款Q1跨界车舍弃奥迪传统的曲线线条,而采用紧凑的车身线条与富有棱角的车身表面设计。新款Q1还具备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与十分独特的前大灯设计。

  奥迪尚未透露新款Q1的任何规格信息,但此前的报道已经暗示这款新车会提供多款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其发动机阵容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40 PS(103千瓦)与250牛米(184磅-英尺)的1.4升TFSI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分别为180 PS(132千瓦)与280牛米(206磅-英尺)的1.8升TFSI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与峰值扭矩分别为230 PS(169千瓦)与370牛米(272磅-英尺)对的2.0升TFSI发动机、一款动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50 PS(110千瓦)与320牛米(236磅-英尺)的2.0升TDI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与扭矩分别为184 PS(135千瓦)与380牛米(280磅-英尺)的2.0升TDI发动机。

  此外还有传闻称奥迪将推出一款SQ1 TDI车型,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31 PS(170千瓦),峰值扭矩输出500牛米(368磅-英尺)。如果这款SQ1 TDI车型还不够强劲的话,奥迪还可能会推出一款顶级版的RS Q1车型,该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300 PS(220千瓦)与380牛米(280磅-英尺)。

全新奥迪A3竞争力分析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