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日产启辰T7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启辰未来将推MPV/SUV 覆盖各个细分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9月10日,启辰晨风电动车正式上市。在晨风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将期待启辰的纯电动汽车到2018年实现5万台左右的年销量规模,成为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同时,在传统汽车领域,启辰继续保持较快的新车投放速度,包括SUVMPV在内的多款新车计划都在顺利推进。据悉,启辰将在几年内形成覆盖各主流区隔的产品矩阵,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历经四年锤炼,启辰的发展根基以及打下基础,启辰晨风的上市开启了传统汽车与纯电动汽车双线并行的新时代。目前启辰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包括R50系列、D50、R30、晨风四款车型。此前的成都车展上,启辰又推出旗下首款SUV,新车基于老奇骏打造,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亮相;按照启辰的计划,未来还会推出MPV车型。

  首款SUV即将推出

  虽然启辰还是新品牌,但随着纯电动车的上市和首款SUV产品的开发,启辰可以说是正在步入发展规划的2.5阶段。启辰首款SUV的推出,顺应着SUV在国内市场需求强烈的潮流;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称,启辰首款SUV将在广州车展首发,该车不仅将成为启辰旗下的爆款车型,届时还拓展启辰品牌旗下产品谱系,基本覆盖市场主流车型的范围。

  据悉,启辰全新SUV将采用全新开发的车身外形,基于老奇骏C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针对前脸和车尾等细节处加入更加符合启辰的家族设计元素。动力方面,启辰SUV有望搭载1.6L和2.0L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启辰首款SUV之后,启辰品牌将向底盘与动力总成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方向迈进。

  MPV产品准备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1-8月MPV累计销量1,122,540辆,同比增长46.4%,MPV已经取代SUV成为增长最为迅速的车型,除了GL8和奥德赛之外,基本上是自主品牌车型,五菱宏光、东风风行和宝骏730位居前列。

  因此,任勇表示,启辰品牌在未来几年内还将推出MPV车型,预测该车是一款入门级MPV,目前还没有更多有关该车型的信息。

  除了产品的丰富之外,启辰营销重心将围绕渠道扩张和营销创新方面展开,争取保证“质”的同时走“量”。(网通社 2014年9月12日 广州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