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现代ix35最新谍照 或明年秋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4日 10: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现代ix35新一代现代ix35

  新一代ix35/途胜在欧洲南部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应该会在明年秋季发布亮相,随后于2015年底或2016年初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现代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x25,因此必须将第二代ix35打造得更大一些以更好地区分这两款跨界车。这辆最新的原型车相比之前脱去了不少的伪装,透露出更多的细节特征。此前的谍照已经展示了尾灯的设计,而这些最新的谍照则让我们能够更好地看到其前保险杠面板的设计:新款ix35的前脸设计将受到索纳塔劳恩斯轿车的很大影响。新车装备大尺寸的六边形上格栅与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同时保险杠上有细长的LED昼行灯灯条。

2 2
3 3
4 4
5 5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ix35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会有一些小的改进),因此在欧洲市场这款新车将提供一款1.6升GDi发动机、两款1.7升CRDi与2.0升CRDi柴油发动机。美版途胜预计会配备常见的2.0升与2.4升GDi发动机,全系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且可以选配全轮驱动系统。

  现代ix35 Fuel Cell燃料电池车可能也会推出第二代车型,该车型被称作全球首款大规模量产的氢燃料汽车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现代ix25概念车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