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将推多款新车 2016年发布新Giulia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

  阿尔法-罗密欧证实其五年计划将会推出多款新车型,据外媒报道,阿尔法公司目前已经开始研发其中的三款新车型。据悉,新款Giulia将于2016年中期发布,可能会采用新的名词。(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款Giulia轿车将采用后轮驱动设计,发动机选择将包含一款动力输出从180 PS至330 PS不等的2.2升四缸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从400 PS至500 PS不等的3.3升V6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从120 PS至210 PS不等的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从250 PS至330 PS不等的六缸柴油发动机。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谍照

  这款Giulia轿车的平台还将支撑一款中型跨界车与一款豪华旗舰轿车的设计,这款豪华旗舰轿车将作为奔驰S级的竞争对手推出。新款中型跨界车将受到Giulia的很大影响,配备相似的发动机,而新款旗舰轿车将会更加豪华,配备更强劲的发动机。

  除了上述车型之外,阿尔法公司据称还在考虑推出一款中型Coupe与敞篷跑车、一款大型跨界车以及一款可能会推出轿车版、Coupe版与掀背版的入门级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4C Launch Edition特别版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一元秒杀爱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