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三菱中型SUV增加配置 空间超同级车(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3日 07:09  网通社   字号:

  三菱全新欧蓝德近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的外观设计,摆脱老款较为沉闷的气质,多了几分青春活力,更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此外新车在配置上也有小幅提升,增加了LED后尾灯、18英寸轮圈等配置。作为三菱旗下热销的一款SUV,欧蓝德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近日,网通社针对欧蓝德在储物空间、乘坐空间以及实用便利性方面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测评,此次测试的是5座版车型,单就空间上的表现来说新欧蓝德要优于同级别车型。

  对于喜欢举家出游的中国人来说,优异的储物空间绝对能为一款车加分不少。新欧蓝德在储物空间表现上可圈可点,前排中央扶手区域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包含一个长方形扶手箱和前排杯架,扶手箱有容纳3瓶矿泉水瓶的长度和两瓶矿泉水的宽度,不过在深度上稍有欠缺。前排杯架前方是长方形储物槽,可以放置手机等小物件,方便随手取放,门板储物槽也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再来看一下新欧蓝德的乘坐空间表现。以身高175cm的模特为例,把座椅调整到最佳位置,坐进前排头部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身高190的大个相信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同时欧蓝德前排还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诸如,中央扶手、手套箱、前门板、以及卡片夹等实用的装置,随手就能放置物品,方便实用。

  同样的体验者坐进后排,把座椅调整到最佳姿势,其头部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腿部空间相对较大,有两拳左右;对于一些娇小的女生来说更可以充分释放自己的双腿,长途旅行也不会觉得难受。相比前排储物空间,后排的储物槽等相对较少,但中央扶手、以及后门板杯槽还是能放置不少物品。值得注意的是,欧蓝德后备箱贴心的为消费者预留了储物空间,后备箱两侧均可以放置2-3瓶矿泉水,提高空间利用率。

  后备箱强大储物是一款SUV必不可少的功能,能让你在出游时携带更多的物品。全新欧蓝德在后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其长度为100cm;座椅放倒后长度超180cm,座椅宽度达120cm;行李箱的高度为80cm,可同时放下多个旅行箱以及背包。如果物品较多时可以放下后排座椅,就能装下更多物品。从图片中可以看除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置水平状态。(网通社 2014年9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