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推5款车型 配置大幅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8:14  网通社   字号:

  欧蓝德三菱汽车在华最热销的SUV之一,为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三菱汽车计划在华推出这款SUV的改款车型,而就在昨日的成都车展上进口三菱2014欧蓝德超值版已正式发布上市并推出5款车型。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新车外观采用了时尚大气的全新设计,更能彰显出SUV的动感与硬汉气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经调校后动力升级的2.0L和2.4L两款MIVEC汽油发动机,官方售价为22.98-34.48万元。

  2014欧蓝德超值版造型更为时尚,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赋予了新车更具冲击力的线条。硕大的进气格栅加之两横条的镀铬装饰使SUV车型尽显硬汉风采,前后粗犷的保险杠也让整车充满了力量。

  从侧面看,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更加偏向城市SUV的风格。新车没有宽大的C柱,也没有特意被拔高的车身腰线,有的只是流畅的线条给人一种自然协调之感。车的后视镜和车门把手处均采用金属材质打造,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同时新车车顶还安装了酷炫的银色金属行李架,铝合金轮毂依然采用五幅式设计,简约硬朗。

  新车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与老款相比改动不大,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的灯组很有设计感。此外灯组内部也进行了调整,新增了多功能组合式大尺寸的LED光源,不仅外形美观,而且拥有优秀的穿透力,提高了在大雨、大雾等视线不佳的天气情况下的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2014欧蓝德超值版与老款改动不大,环抱式的中控台散发出浓厚的越野味道,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仿碳纤饰板清晰简洁,更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方向盘左侧空调出风口和右侧中控区向驾驶员倾斜,布局清晰的按钮使用起来十分顺手。

  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采用三幅式设计,造型虽然朴素,但清晰简洁的按钮设计非常实用,除音响控制键外,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开关键。

  中控台采用时下流行的钢琴黑色烤漆面板,豪华质感颇显档次。七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提供DVD、GPSMP3、ipod、蓝牙电话等诸多功能,多媒体控制区的旋钮手感较好,做工精细,就连AUX数据接入口都被设计了小盖子。

  在动力方面,2014欧蓝德超值版仍将继承现款的动力系统,搭载2.0L和2.4L MIVEC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90 N•m;2.4L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20 N•m。与上述两款引擎匹配的是6速CVT无级变速箱,并可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网通社 2014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