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i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汽车电动车出口美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2日 07:45  京华时报  王浩娇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江淮汽车昨晚发布公告,近日,与GreenTechutomotive, Inc。(简称“GTA”)签署了《江淮IEV电动车出口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将向GTA出售江淮汽车IEV纯电动轿车,基于商业计划的合理预测,双方同意在计划内,GTA产品采购数量至少不低于2000辆。GTA同意协议签订后启动采购首批200台产品订单。

  同时,双方同意合作开发符合美国市场标准的G5电动车。GTA将在密西西比州工厂组装,并在美国销售此电动车,具体关于IEV5(G5)事宜由双方另行签署合作协议商定。

  公司表示,协议的履行有助于公司提升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同时扩大国内外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关注和悦i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