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菲亚特500X谍照曝光 今年秋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01日 11:16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500X的最新测试谍照菲亚特500X的最新测试谍照

  菲亚特500X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辆原型车对比以往脱去了不少的伪装,透露出了这款新车更多的细节特征。(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辆原型车实质上是一款行驶高度升高的五门版菲亚特500,该车型还配备塑料的车身覆层、一个安装在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与向上倾斜的腰线。

2 2
3 3
4 4
5 5
6 6

  动力方面,新款500X可能会与吉普Renegade共享其发动机选择,包含一款最大动力为138 bhp(103千瓦)的1.4升MultiAir2四缸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60 bhp(119千瓦)的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为168 bhp(125千瓦)的1.4升MultiAir2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184 bhp(137千瓦)的2.4升MultiAir2 Tigershark四缸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为118 bhp(88千瓦)的1.6升MultiJet I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为138 bhp(103千瓦)或167 bhp(125千瓦)的2.0升MultiJet II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

  新款菲亚特500X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并于2015年初登陆美国市场。

体验试驾广汽菲亚特致悦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