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风行景逸S50上市 售价6.99-10.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3: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今日,东风风行景逸S50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为1.5L MT豪华型、1.5L MT尊享型、1.5L MT尊贵型、1.5L MT旗舰型、1.6L CVT豪华型、1.6L CVT尊享型、1.6L CVT旗舰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其竞争对手锁定了长安逸动、比亚迪G5等车型。

车型 价格(万)
景逸S50 1.5MT系列 豪华型 6.99
景逸S50 1.5MT系列 尊享型 7.49
景逸S50 1.5MT系列 尊贵型 7.99
景逸S50 1.5MT系列 旗舰型 8.59
景逸S50 1.6CVT系列 豪华型 7.99
景逸S50 1.6CVT系列 尊享型 8.79
景逸S50 1.6CVT系列 旗舰型 10.29
 

  车型亮点:

  A:超长轴距紧凑级轿车。

  B:比较齐全的内部配置。

  C:来自三菱系列发动机

  外观方面,景逸S50采用三幅镀铬进气格栅、柳叶型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为2700mm。同时,东风风行景逸S50标配了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大灯高度调节,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等更高配置。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充满运动气息。全系车型标配了USB+AUX+SD接口、电动外后视镜行车电脑等比较实用的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

  安全配置方面,景逸S50标配ESP、前排双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提供来自三菱的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151N?m,与之匹配的是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

  总体来说,东风风行景逸S50车型的亮相真的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超高的整体配置和相对合理的价格是否能够撼动它早早锁定的对手们,还需后期市场检验。

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