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铃木维特拉官图首发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发布全新维特拉铃木发布全新维特拉

  新浪汽车讯 铃木发布全新维特拉(Vitara)首张官图,新车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2015年春季上市销售。

  新款维特拉被认为是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iV-4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市场,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欧宝Mokka(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博等。新款维特拉实际上用于替换上一代SX4(天语),因为全新SX4 S-Cross(锋驭)的定位被抬高,被用于应付日产逍客

  与超级维特拉相同,铃木也将为维特拉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新车将与锋驭共享1.6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AllGrip四驱系统。铃木表示新款维特拉将以独特的设计带来令人惊讶的公路表现,将拥有丰富的车身颜色和个性化套件供选择。

  新车基于铃木的全新平台研发,是铃木车型扩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铃木匈牙利工厂投产。

关注超级维特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