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新C级L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6:5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推荐车型 C200L/C200L运动型推荐车型 C200L/C200L运动型

  奔驰新C级L车型推荐

  通过上一页的车型配置分析,相信大家心里也已经选好中意的车型。从这个级别的消费群体诉求来看,毫无疑问奔驰C200L人气更高。

  推荐车型C200L/C200L运动型

  车型售价36.90万元

  推荐指数:★★★★★

  奔驰C200L和奔驰C200L运动型主要是外观的区别,说白了就是采用什么的包围套件而已。奔驰C200L采用的是奔驰“立标”,加上大气的镀铬三辐条中网,整体走了一些舒适豪华的路线。奔驰C200L运动型则将大大的奔驰标志布置在粗壮的两辐条中网上,拥有十足的运动气质。车身侧面差别不明显,主要是轮毂样式一个略显稳重,一个更加动感。车尾则是下包围样式略有区别。售价一样,只是外观内饰方面一些细节区别,如何选择,倒不是难事了,消费者根据各自喜好决定就行。

奔驰新C级L 不同外观套装区别奔驰新C级L 不同外观套装区别

  奔驰C200L比奔驰C260L动力性能方面存在一些差距是事实,但不到1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正好说明了两车加速方面大致相当。既然轴距都加长到2920mm的份上,灵活性肯定较老款是降低了,这时候才打操控的注意,有些不太划算了。配置方面更是如此,奔驰C200L是比奔驰C260L少了许多功能,但除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ED智能大灯照明功能比较具备科技含量之外,其他诸如电动座椅记忆、多碟CDGPS导航、方向盘电动调节,车内空气过滤等等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当然,如果预算十分充足的话,又不十分注重性价比,多这些科技和舒适功能总还是用得着的,只是使用频率的高低,那么奔驰C260L是当仁不的合适选择。

  从大多数人的用车追求来看,奔驰C200L已经满足了宽敞舒适的要求,还能在日常用车功能上做到比较齐备,多花的11万元还真不如留着上牌以及加油。因此我们这次主推奔驰C200L是结合豪华与性价比做出的最佳综合选择。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