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BJ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越野体验2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18:13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BJ40

  当遇到交叉轴时,没有电子限滑差速器或机械差速锁的北京40显然会比较吃亏,车辆在在缓慢通过交叉轴路段时,北京40的动力会完全流失到空转车轮,影响了整车的脱困能力,而这也让笔者对原厂选装的后桥LSD限滑差速器颇为期待,

BJ40

  此外原厂公路轮胎(HT)在砂石路面上附着力不算非常完美,好在强大的低扭让车辆可以保持一定初速度从而快速通过障碍路段。

BJ40

  与许多自主品牌推出的类似车型相比,北京40以拉风的外观、出色的通过性给了众人一份分数不错的答卷,而活动方本身也是希望可以通过本次试驾选出精英赛手,参加十月份的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可以说北京40已经拥有足够自信去挑战国内众多的知名越野圣地,而这款车或许能够继续谱写北汽212的传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北京汽车BJ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