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陆风X5 8AT 2015款三菱帕杰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15:05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车型九:陆风X5 8AT

   展馆:6号馆 陆风展台

  看点:首款自主8AT车型。

  2013年广州车展发布预售价的陆风X5 8AT版本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市,新车外观与在售X5保持一致,只是在车尾部多出了表明身份的“8AT”标识,经过将近一年的测试,新车终于要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12.18万元的价格入手一款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自主紧凑型SUV是否会给你一种一夜间跨入了汽车技术发达国家行列的感觉呢?

  陆风X5一直以动力性能为主要卖点,2.0T发动机已经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配备的8AT变速箱是由中国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开发而成,算是一款“合资”变速箱,如果能够保证良好的技术稳定性,陆风X5将在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最佳平衡。如果X5能够热卖,陆风的品牌力上升也将指日可待。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陆风X5 2.0T两驱

  车型十:2015三菱帕杰罗

  展馆:8号馆  三菱展台

  看点:全新设计进气格栅及雾灯,依然搭载3.0L V6发动机,动力输出或有小幅提升。

  2015款帕杰罗是小改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实车图曝光,从7月厂商发布的海外版官图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更细,雾灯位置增添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采用更多金属装饰,动力总成与在售车型一致,动力输出方面或将调校得更加激进,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操控配置信息曝光。对于帕杰罗而言,最能触动消费者神经的还是操控性的提升。

  前段时间三菱缩减在华业务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成都车展的改款帕杰罗和欧蓝德的集体亮相将让谣言不攻自破。帕杰罗进入中国已有7年的时间,作为一款经典四驱SUV,通过性、可靠性和整车品质是它的卖点,帕杰罗拥有纯正的越野血统,辉煌的赛场战绩,虽然上市多年,但售价一直比较稳定。作为一款战略性车型,新车型的配置及品质方面应该会延续现有优势,期待它能在那套经典的全时四驱配后桥差速的基础上,在操控配置方面有进一步的升级。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