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 哈弗H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哈弗H2 英菲尼迪ESQ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5日 15:05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车型五:哈弗H2

  展馆:1号馆   长城展台

  看点:哈弗家族式前脸设计,精致小巧的内饰布局,同级车型中较大的内部空间。

  哈弗H2在2014年7月11日正式上市,目前只提供1.5T配6速手动变速箱一种动力总成。从外观来看,哈弗的家族设计元素已经基本成熟,在这款小型SUV上应用得恰如其分,四横条幅中网,略显方正的头灯,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包围设计……除了前雾灯,从车头看H2就是一个缩小版的H6,受制于车身尺寸,H2的尾部线条略显紧凑,双色车身设计则充分体现了这款小型SUV运动化的定位。内饰方面H2依然采用经典的“T”形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运动范儿十足,操控按键做工精致,布局紧凑。

  不亚于合资车型的关注度,同级车型中略大的车身尺寸、主流动力配置、精致的内饰做工让H2敢于将定价逼近翼搏、标致2008。H2的魄力值得肯定,低价高配似乎是自主品牌决胜终端市场的王牌,还没有哪个车企敢于抛弃,显然H2为这次突破做了充足的准备。从目前的竞争环境来看,H2单一的动力总成似乎很难在市场上掀起风浪,不过该车将于年内增加自动挡和四驱车型,届时H2也许会改变现有小型SUV的市场格局。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长城汽车哈弗H2

  车型六:英菲尼迪ESQ

英菲尼迪ESQ官图英菲尼迪ESQ官图

  展馆:8号馆 英菲尼迪展台

  看点:基于日产JUKE Nismo打造,个性的外观设计,定位小型SUV

  也许众多网友对英菲尼迪ESQ的了解并不多,但是提到日产JUKE Nismo,一定有不少网友会想到它那让人爱憎分明的个性外观。日产JUKE是一款搭载1.6T发动机的小型SUV,在首次发布两年后,终于确定今年9月份以英菲尼迪ESQ的身份在中国销售。外观方面ESQ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将转向灯和示宽灯放置在发动机仓盖的两侧,前进气格栅贯穿整个车头,车头整体感觉像是青蛙的前脸。面对这款外观设计如此另类的小型SUV编辑只能说,它的回头率很高,至于接受度完全看个人眼光了。

  小型SUV市场目前的竞争主要集中在昂科拉、翼搏、标致2008、创酷这些十几万元起步的车型,日产将JUKE Nismo在英菲尼迪品牌下进口销售,也许是希望避开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10-15万元级合资小型SUV市场,通过个性的外观,操控性能和品牌价值将ESQ直接带入豪华小型SUV阵营。据悉,EAQ的预售价可能在20-30万元之间,将竞争对手直指MINI COUNTRYMAN。

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