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路盛E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泰与路虎“共享”配件商 调校SUV底盘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4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华泰汽车是目前国内最早生产的SUV民营车企之一,时至今日企业已拥有包括圣达菲、特拉卡、宝利格等三款产品,后续还将推出多款全新SUV和升级改款车型。企业为进一步提升旗下车型的各项性能,形成强有力的产品竞争力。日前,网通社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华泰汽车斥巨资将旗下新款宝利格送往英国米拉(MIRA)公司,进行底盘和NVH(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的重新调校,从而全面优化车辆行驶品质。值得关注的是米拉公司作为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和汽车工程公司,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为全球众多知名车企如路虎宝马大众等提供了研发、试验、设计等服务。

  此次华泰汽车与米拉公司的合作,涉及车型包括新款宝丽格和新款路盛E70。据了解,通过英国米拉公司对新款宝丽格的车辆底盘和NVH性能进行改进,令新车拥有更为出众的底盘操控性和出众的NVH数据,其中在NVH调整上针对隔音材质、车身模态以及进气噪音等多处进行重新调校和改进。

  在车辆底盘的升级上,新车的悬挂转向系统等20多个部位进行重新调校,令车辆拥有更为出众的操控稳定性。新款宝丽格经过调校升级后的各项数据足以匹敌国内的合资产品,对此有华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经过重新调校的新款宝丽格将于年底发布上市,后续旗下多款产品都计划与米拉合作开发。

  此次送往英国米拉调校的宝利格是华泰汽车通过多年生产经验打造的中高端SUV,并应用全新的1.8T增压发动机,拥有出众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是企业最热销的SUV车型。对于未来华泰汽车的产品规划,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云飞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把产品线进一步拉长,SUV将是华泰未来主要的发展趋势。”

  按照华泰汽车的产品规划,两年内将分别推出新圣达菲(代号:A25)、改款宝利格、换代特拉卡(代号:T12)以及换代宝利格(代号:B35-2)四款SUV车型,其中新圣达菲和改款宝利格都会在今年年内推向市场,另外两款车型则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即将于明年推出的换代特拉卡和换代宝利格,无论是造型或是动力方面也都将焕然一新。据了解,在下半年推出全新圣达菲之后,现款圣达菲车型不会停产而是与新圣达菲共同销售。明年推出的换代两款车型,老款车型也将形成新老销售的情况。

  按照华泰汽车的公布规划,2014年华泰汽车全年的销量目标为16万辆。现阶段,华泰旗下SUV产品销量占比很高,通过年内即将推出的两款SUV产品,将成为助力华泰实现目标销量达成的关键。(网通社 2014年8月25日 北京报道)

关注路盛E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