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将推新款混合动力车 剑指普锐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混动测试车混动测试车

  现代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以丰田普锐斯为竞争对手的混合动力版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这款新车的首批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谍照摄影师拍到了四辆均采用伊兰特GT车身的测试车,而这四辆测试车显示出两种不同水平的改进。这暗示出现代正在研发不止一款车型,丰田提供了标准的五座版普锐斯与七座版的Prius+,因此现代应该也会推出两款不同尺寸的混合动力车型。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这些测试车上并没有充电端口,这暗示出这款现代混合动力车会是一款并联混合动力车,而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现代最早曾在2010年发布了一款Blue-Will概念车,首次展示了它想要推出一款与普锐斯相竞争的车型的意图。那款Blue-Will概念车搭载一款1.6升直喷式汽油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为134hp的电动机。

关注伊兰特-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