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吸金利器 2014成都车展重点豪车一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1日 16:56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讯 2014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上百个整车品牌与大家见面,其中还将有30余款新车首发或上市。在这些品牌当中有若干的豪华车型,为了您能更快的在展馆当中定位到它们的位置,编辑今天这篇稿子就带您先来个线上热身,等到开展您要穿过层层人墙才能一睹这些车的风采。假如您是土豪,这篇稿子也能帮助您锁定目标,一击命中。

  保时捷Macan

  所在位置:9号馆 保时捷展台

  车型介绍:Macan无疑是今年所有豪华品牌车型当中话题最多的一款,从它首次曝光路试照片开始就有无数的人盯着它的动向,上市后人们开始关注保时捷4S店的销售策略。不管舆论怎么说,在编辑心中Macan算是一款成功的车型,它有贵族般的出身,有回头率超高的外型,还有让大部分人都满意的动力,这一切都预示着它的销量注定不俗。想要在短时间之内让它有现金优惠是不太可能了,因为据说它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了。

新浪汽车试驾保时捷Macan S

  宝马X4

  所在位置:6号馆 宝马展台

  车型介绍:宝马今年的大动作可真是不少,年初新X5上市,上个月底X4上市,在过几天i8和新M3、M4也会接踵而至。宝马X4的上市让那些时尚个性控们多了一个新选择,非传统意义的车身造型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总体看上去还是跑味很浓。内饰功能各项跟宝马其它车型无异,只要你开过宝马,开X4几乎不用适应。动力一直是宝马最注重的环节,X4共有3种动力调校,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3.0T,全系匹配带滑行功能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宝马X4 35i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