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 双龙XL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龙X100最新谍照曝光 或今年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双龙X100 B-segment跨界车双龙X100 B-segment跨界车

  双龙X100 B-segment跨界车的研发仍在继续,这款新车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辆最新的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掩盖住了很多的外观设计元素,不过这款X100的设计得到了在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XLV概念车的预展。双龙还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以另外一款新的概念车预展X100的外观设计。

2 2
3 3
4 4
5 5
6 6

  新款X100将提供双龙新近研发的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四缸1.6升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新车将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配6速CVT无级变速箱。

  双龙X100首先将作为一款五座版车型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亮相,七座的长轴版车型将随后推出。

[胖哥试车]第34期 试驾双龙享御

关注双龙XL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