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锐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9日 17:26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锐志

  指导价:20.98-31.48万元

  >>点击进入:1元订购锐志<<

  车型介绍:锐志是丰田旗下一款重要的B级车型,和凯美瑞不同,它更偏重于运动路线。首先从外观来看,锐利的大灯,棱角分明的中网,还是层次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造型,都无一不透露出锐志的运动底蕴。而锐志的车内反而不像外表那么激情,宽大平直的中控台让我们看到了丰田设计上的中规中矩。2850mm轴距给锐志带来不是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而是纵置发动机与后驱结构的有利布局,这不但让前后车身比例接近50:50,更改善了前驱的转向和加速方面的不足。

  锐志的全系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能说达到了当下应有水平,而2.5L与3.0L V6发动机才是人们最关心的,因为6个气缸不但数量更多,而且夹角布置也让动力输出更加平稳。为了构建更好驾驶性能,锐志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这更能胜任激烈操控的诉求。

  锐志和一些彻底走舒适家用兼顾商务的竞争对手不同,它的后排空间并不是特别宽敞,加上后驱设计,传动轴会导致后排地台凸起较高,从而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舒适性。所以看中锐志的一般是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他们更在意锐志的操控表现,而全系V6发动机加上后轮驱动,这些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更多的驾驶乐趣。事实上,锐志上市多年来,一直坚持这个优势,并且在同级别中几乎可以是难觅直接的竞争对手。当下,锐志优惠幅度较大,加上年轻消费群体对于B级车购车需求的增加,因而该车在运动领域拥有较大的影响力。

  推荐配置:2013款 2.5V 菁锐版

  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锐志的低配车型, 2.5V 菁锐版比入门款多出了2万元,在标配前后10个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等舒适功能,更为符合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而在锐志7款在售车型中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至于导航等功能,其实购车后期添加也没有什么问题。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