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原创自主家用轿车购买推荐 比亚迪F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5:20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比亚迪F3

  >>>点击进入:1元订购比亚迪F3<<<

  车型介绍:2014年3月,比亚迪经典车型F3上市9年后首次推出改款车,新款F3摒弃了酷似花冠的外形设计风格,加入了比亚迪刚刚形成的家族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与速锐有较高的相似度。新F3延续比亚迪车型配置丰富的特点,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LED自发光仪表盘,两款高配车型上的DVD多媒体系统还具有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和车载电视等功能。动力方面,新F3增加了入门价格只有6.39万元的1.5T车型。

  厂商采用新款F3与老款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老款车型更名经典F3,新车型的上市推动了F3整体销量的提升,近半年的月均销量为7875辆。比亚迪新款F3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奇瑞E3、长城C30、海马M3以及宝骏630等,相较于竞争对手,F3的优势在于丰富的配置和多年沉淀的品牌知名度。

  推荐配置:1.5L AT豪华型

  指导价:6.39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推出了1.5T车型,但目前市场上主要销售的还是自然吸气车型,1.5L AT豪华型与1.5TI MT豪华型,指导价格一致,这两款车是比亚迪在安全配置和动力性能两方面给消费者提供的不同选择。编辑认为对于城市驾驶来说,1.5L发动机的动力基本够用,用多出来的银子,换一台自动变速箱和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比较实惠。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