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停售车型

原创畅销入门级豪车推荐 宝马X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0:5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宝马X1

  指导价:25.90-49.90万元

  车型介绍:宝马X1一直是干练的运动型SUV代言人,相比同一级别奥迪Q3,它不但提供了时尚饱满的外形,更拥有一个比例突出的车头。事实上,虽然宝马X1拥有的2760mm轴距指标非常突出,但那不是为后排宽敞而设计的,而是通过外观与众不同设计,保持了相当优秀的驾驶底蕴。

  宝马X1全系提供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部分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者直接区别在于加速不同,低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而高功率可以实现7.7秒的成绩。除此之外,宝马X1低功率车型都为后轮驱动,高功率则提供了四驱选择。

  宝马X1与同级别豪华品牌SUV最大不同就是,它拥有纯粹的驾驶乐趣,这是直接竞争对手奥迪Q3所无法比拟的。如果是需要一款操控优秀的豪华品牌SUV,又不过与注重车内空间的话,那么宝马X1是很合适的。

  推荐车型:2014款 sDrive18i 领先型 (31.90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宝马X1 2.0T低功率版本的中配车型,sDrive18i 领先型不但拥有较为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更重要安全和舒适配置都很齐全,不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这些应有配置一应俱全,更比入门版本多出了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含清洗)、导航、车载硬盘、定位系统、内后视镜防炫目等齐全实用的功能,从而让用车方面不但做到了齐备,更符合一款豪华SUV的定义。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