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菲亚特500X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Fiat 500X Spy 01 Fiat 500X Spy 01
Fiat 500X Spy 02 Fiat 500X Spy 02
Fiat 500X Spy 03 Fiat 500X Spy 03
Fiat 500X Spy 04 Fiat 500X Spy 04
Fiat 500X Spy 05 Fiat 500X Spy 05
Fiat 500X Spy 06 Fiat 500X Spy 06
Fiat 500X Spy 07 Fiat 500X Spy 07

  菲亚特500X德国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即将结束研发。预计500X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

  500X虽是吉普自由侠(Renegade)的姊妹车,但两款车的外形和内饰风格各异。菲亚特500X的车身轮廓相比吉普自由侠更圆滑更运动,看上去就像是一款抬高底盘的掀背车,预计将将采用500的经典设计元素。

  500X将与自由侠共享发动机和传动系统,这意味着将配备Tigershark四缸汽油机和MultiJet四缸柴油机。

  全新菲亚特500X将与姊妹车吉普自由侠一同在意大利梅尔菲(Melfi)的菲亚特工厂投产。(Kevin Lee)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