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瑞虎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在俄发布风云2和瑞虎5 拟引入艾瑞泽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07:5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奇瑞在俄罗斯发布风云2和瑞虎5 拟引入艾瑞泽7奇瑞在俄罗斯发布风云2和瑞虎5 拟引入艾瑞泽7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前奇瑞宣布在俄罗斯发布瑞虎5等两款新车,启动车辆在当地本土化生产项目。未来奇瑞还将在俄罗斯展示艾瑞泽7主力车型。

  瑞虎5和风云2在俄下线

  奇瑞称,7月29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世贸中心举行了瑞虎5紧凑型跨界SUV和Bonus 3紧凑型轿车的下线仪式及发布典礼。Bonus 3为风云2轿车Liftback版在俄罗斯的名称。奇瑞同俄罗斯Derways汽车公司达成联合投产项目,从本月起在后者工厂组装这两款车。预计一年半后达到完全产能,总计30,000辆/年。

  俄罗斯塔斯经济新闻社(PRIME)等媒体指出,奇瑞在俄罗斯通过代工方式投产瑞虎5等新车,旨在加速扩充在当地产能和提高市场份额。

尹同跃在发布会上发言尹同跃在发布会上发言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在媒体发布会上透露,瑞虎5在当地起售价为65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1.23万元),Bonus 3为420,000卢布(约合人民币7.26万元)。不过其拒绝透露奇瑞本次投资额度,并且强调奇瑞不会对工厂持股。

  Derways汽车公司工厂目前归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所有,今年开始为吉利、力帆、海马等自主品牌生产汽车。

  欲推艾瑞泽7等车型破局

  自从2005年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奇瑞已经在当地累计销售了超过180,000辆汽车,在所有中国自主品牌中位居第一。

  不过今年上半年,俄罗斯车市遭受政治因素、市场需求多方面冲击,销量连续滑坡,中国自主品牌在当地销量也受宏观势头影响而下跌。奇瑞6月在俄罗斯销量同比滑坡31%,从1,725辆减少到1,193辆。上半年从9,672辆同比降低5%至9,152辆。

Bonus 3为风云2俄罗斯版本Bonus 3为风云2俄罗斯版本

  外媒称,奇瑞寄望新车在俄罗斯破局,扭转目前销量下降的态势。在此次下线的新车中,瑞虎5采用奇瑞新平台打造,同时兼顾动力、安全和舒适等性能,目前已经在俄罗斯获得大量预售订单,将成为奇瑞转型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

瑞虎5将成为奇瑞在俄战略车型瑞虎5将成为奇瑞在俄战略车型

  除了瑞虎5和Bonus 3,奇瑞还准备将另一款战略车型艾瑞泽7引入俄罗斯,预计在8月27日莫斯科车展上发布。未来这三款车型将成为奇瑞在俄罗斯市场的新产品组合。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