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推新A0级车年底上市 预计5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4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江淮汽车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曾为我们带来一款A0级轿车和悦A20,如今一年多过去了,该款车型仍迟迟没有推向市场。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和悦A20的最新图片,同时我们从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和悦A20在今年年底前可以具备上市条件,这款车型的定位要比现款和悦A30略低,价格大概会在5万元左右起售。

  根据江淮汽车战略规划,到2017年江淮汽车年销量将突破100万辆,其中乘用车占近一半。未来江淮汽车将进军更加细分化市场,进一步刺激销量。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江淮汽车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车型。”现在看来,和悦A20将会作为江淮汽车在2014年的收官之作。

  动力方面,据江淮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和悦A20将会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所使用的1.5VVT全铝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这款1.5L引擎所能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则可达到146kw,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

  至于新车的外观造型,江淮和悦A20的前脸和A30相比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其中最明显的差异在于A20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并且加以单幅镀铬装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前保险杠中央则运用了倒梯形动感格栅设计。尾部方面,和悦A20高度追求车身对称性,略显中庸。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和悦A20的上扬式腰线从前门贯穿至后尾灯,凸显运动感。

  待和悦A20正式上市后,其将主要面对来自像吉利SC3等车型的挑战。和吉利SC3相比,江淮和悦A20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提供了多款排量车型,从而可以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在国内自主A0级汽车市场的争夺将愈演愈烈。 (网通社 2014年8月14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