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宝马X1或推七座版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2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宝马X1入门级跨界车新一代宝马X1入门级跨界车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新一代宝马X1入门级跨界车的最新细节信息。新车型将于2016年6月发布,相比前一代车型将更小。(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新款X1预计还将具备粗犷的外观设计,这使其看上去有些像一款小型的旅行车。虽然新车型将更短,但是据报道宝马将会为中国、俄罗斯与美国市场推出一款长轴版车型。这款长轴版车型据称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行李箱容量也将增大。

2 2
3 3
4 4
5 5

  动力方面,新款X1的发动机选择可能会沿用自2系Active Tourer,预计将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6 PS(100千瓦)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为184 PS(135千瓦)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款动力输出为231 PS(170千瓦)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 PS(110千瓦)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为184 PS(135千瓦)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新款X1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配备一款涡轮增压版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与一个锂离子电池组。其总动力输出达190 PS(140千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30公里(19英里)。

冰舞者 新浪汽车冰雪试驾宝马X1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