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长安 悦翔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悦翔V7高低配车型对比实拍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1日 17:21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长安汽车代号B211的新车,原本作为悦翔换代车型开发,不过因为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定位上,都明显比老款悦翔(悦翔V5)高了一个级别,因此新老两代车型会并存销售,悦翔也从单一车型发展成为高中低三个档次的车型系列。新一代的悦翔将成为该系列定位最高的悦翔V7车型。

  对比由老款悦翔拉皮改款而来的悦翔V5,全新的悦翔V7轴距足足比其长了95mm,达到2610mm。而且悦翔V7车身长宽高尺寸4530/1745/1498mm,也分别比悦翔V5放大了115mm、35mm和23mm。此外还有入门级的悦翔V3的2410mm轴距,悦翔系列的V3、V5、V7三大车型轴距跨度达到了200mm,几乎涵盖了三个不同级别市场。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8 008
009 009

  悦翔V7无论是在设计水平,装配工艺,还是配置项目,都远远超过了悦翔V5,也完全具备了定位悦翔V5之上,同时并存销售的条件。新的悦翔V7和CS75一样,都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扁平的大灯组棱角分明,镀铬灯眉装饰,透镜灯组外圈还有和CS75相似的冰蓝外罩提升科技感。

  进气格栅虽然只是简单的平行直线,到那时横条端面全部是凹凸有致的阶梯式退台设计,加上“门”字型的镀铬边框装饰,展现了这款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的用心。保险杠的下部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的处理和长安致尚XT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并且在扁平雾灯的外侧增加了L型的镀铬线条装饰。

  毕竟是经济型家轿的定位,因此悦翔V7仍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的主流配置水平。车身线条通过凹槽和外凸的腰线够累,明显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大气。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会采用15寸和16寸两种规格的轮毂,低配版是10辐条的15寸轮毂搭配195/55R15轮胎。高配车型的16寸轮毂具有更强的运动感,银黑双色的辐条采用螺旋式设计。

  车尾部分同样是硬朗的线条,无论是尾灯组的轮廓,还是后备箱盖的棱线,都是棱角分明的设计。因为车型定位的原因,悦翔V7并没有配置成本更高的LED尾灯。后保险杠下半部分是大尺寸的黑色护板装饰。

  后备箱盖上的bluecore标牌是采用长安新动力技术的标识。前期推出的悦翔V7将搭配于逸动车型相同的H16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则会新增S10T型号的全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具备缸内直喷技术,变速箱也升级为5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悦翔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