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S视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传祺GA3S·视界上市 起价7.3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8日 23:5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广汽传祺GA3S·视界上市 起价7.38万元广汽传祺GA3S·视界上市 起价7.38万元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晚,广汽集团在广州宣布旗下A级车型传祺GA3S·视界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8款,售价区间为7.38-11.98万元。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古惠南预计这款“物超所值”的GA3S·视界在第一年的销量为5万辆左右。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 DCVVT 手动精英版 7.38
1.6 DCVVT 手动精英ESP版 7.78
1.6 DCVVT 手动豪华版 8.08
1.6 DCVVT 手动豪华ESP版 8.48
1.6 DCVVT 自动精英ESP版 8.68
1.6 DCVVT 自动豪华ESP版 9.48
1.6 DCVVT 自动智慧ESP版 10.68
1.6 DCVVT 自动至尊ESP版 11.98

  现场直击:

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左三)等高层领导合影广汽集团副董事长袁仲荣(左三)等高层领导合影
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设计总师张帆在发布会上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设计总师张帆在发布会上

  本次上市活动选择在广州塔举办,活动开始时间为20:18,从这个侧面可以感觉到主办方对这款新车的销量充满期待。在发布会上,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设计总师张帆诠释了传祺GA3S·视界对时尚的多维定义,以及对美极致的追求。他认为,时尚不仅是经典的轮回,是激情、自由,更是责任和担当,而传祺GA3S·视界从外观、内饰设计,到操控性,再到安全设计,均体现了上述理念。在新车正式亮相后,新车的首位车主也亮相发布会,接收了来自广汽的祝福。

传祺GA3S·视界幸运车主一家(左,右)传祺GA3S·视界幸运车主一家与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中)合影留念

  新车亮点:

  A.设计强调光影雕塑感,跳脱出国产品牌扁平化的设计路线

  B.底盘经过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操控性强

  C.新车采用最新环保技术,车内无刺激性气味

  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GA3S·视界外观广汽传祺GA3S·视界外观

  作为传祺新家族“FLY DYNAMIC”凌云翼设计理念下的首款车型,GA3S·视界的外观时尚、动感,颠覆模仿和跟风的行业潜规则。新车在传承传祺DNA的基础上,运用了光影雕塑的设计手法,气质更有国际范儿。前进气格栅与全新鹰眼透镜前大灯相连,并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宽、更稳健。在打开大灯的情况下,GA3S的雾灯还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在夜晚可以帮助驾驶者减小盲区,提升行车安全。

  新车的侧面线条清晰,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和力量感。后门把手设计在后车窗位置,有点双门轿车的意思。车身底部还特意增加了镀铬条以提升档次。

  双五辐式的轮毂显得耐看又动感,GA3S所使用的轮胎韩泰敖特马K415系列,该系列轮胎偏重于舒适性,正好符合它定位家用的特点,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当中,也算是主流了。

  GA3S·视界有着面积更大的双C型立体组合尾灯,不过与GA3相比没有了夸张的包围。贯穿的尾部镀铬条,增加了新车的时尚感。

广汽传祺GA3S·视界内饰广汽传祺GA3S·视界内饰

  GA3S·视界的内饰实现了科技与实用的结合。仪表板由原来的个性橙色背光改为白色背光,看上去更加舒适,也增强了辨识度。低VOC环保材质的硬塑料中控台加入了一些纹理,下方的中控面板进行了拉丝处理,配有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增加了质感。各个旋钮及按钮也都有不错的手感。

广汽传祺GA3S·视界尺寸广汽传祺GA3S·视界尺寸

  GA3S·视界采用了与GA3相同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790/1490mm,轴距达到2620mm。虽然轴距不突出,但是由于强化了空间利用,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45mm,比竞争对手高出不少,头部以及腿部都有不错的表现。

  车内的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共有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前排乘客的手机钱包等物品都有充足的区域摆放。中央扶手箱打开后的储物空间也较为可观。后排虽没有设置出风口,中央扶手箱后方设置了一个带有活动隔板的储物格,物件收纳方便。

广汽传祺GA3S·视界动力广汽传祺GA3S·视界动力

  新车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GA3相同,最大扭矩为158Nm,相比GA3提升了5Nm。功率没有变化,依旧为90kW。广汽表示,2015年将推出使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悬架和底盘一向是广汽传祺车型的主要亮点,GA3S·视界采用经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组合,提供更好的轮胎抓地力和抗侧倾性,在过弯和颠簸路面达成操控和舒适的平衡。

    传祺GA3S·视界采用GAC五星高强度安全车身,在安全性能方面,GA3S·视界是同级唯一全系可配德国博世最新ESP 9.1车辆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最新环保技术,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全部采用高品质低VOC环保内饰材料,使车内无刺激性气味,多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远低于国家标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在上市前看到的网友评论褒贬不一,主要表现在对动力表现不太满意。大部分网友对GA3S视界版的4速变速箱不满,认为这样的动力配置不符合当下多档位变速箱的潮流。而古惠南就此自信地表示,GA3S视界的变速箱能够与经过升级的发动机很好地配合,不仅换档平顺,而且节油表现突出,完全可以媲美部分5速变速箱。而针对网友希望新车维持较低的价格,例如八万左右,目前来看,传祺这款新车远超预期。

关注传祺GA3S视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