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尽职尽责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国产全新奇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5日 15:49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在全国的购车群体中,除了10-15万元的家用轿车以外,20万元左右的城市SUV车型是关注度最高的,而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各种系列五花八门真是让人能挑花了眼。

  当然,东风日产奇骏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员悍将,它不仅拥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车辆的配置、油耗等因素也让它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只是老款奇骏车型硬派的外观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全新奇骏则一改往日比较老气的外观风格,里里外外都经过全新设计,车辆的内部配置也有了相应的提升,这样的它在城市SUV车型中的竞争力是否能够提升呢?这里不用卖关子,答案是肯定的。

  外观体验

车身尺寸车身尺寸
前脸造型前脸造型

  前脸的设计显得很复杂,黑色网格和银色镀铬装饰的使用大胆而时尚,下方突出的保险杠设计像是性能车的前唇,视觉效果有很大提升。

大灯细节大灯细节
雾灯细节雾灯细节
侧面造型侧面造型
轮胎轮毂轮胎轮毂
车顶行李架车顶行李架
车尾造型车尾造型
尾灯细节尾灯细节

  全新奇骏的外观设计介绍到这里也就告一段落了,整体而言,全新设计的家族脸谱为日产全新奇骏的外观加分不少,更加大气而时尚的外观是国内消费群体所追捧的,大量镀铬装饰的应用也很巧妙地提升了整体档次;不太协调的尾灯容易误看成是某自主品牌销量火爆是SUV车型,这点不再过多赘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