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A0级各系高销量车型 日系威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5:22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日系-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28万元

  编辑点评:在这一级别的日系车市场,两厢的致炫和飞度是一对冤家对头,但三厢的威驰却没有受到其他同系车的威胁。威驰在中国上市已有12年,在经济性、实用性方面都积累了不错的口碑,虽然全新改款上市后,新威驰的外观内饰都有着颠覆性的变化,但由于售价合理,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竞争力。

  近半年最高降幅:7500元

  

  本月最高降幅:7500元

  优惠趋势:降幅扩大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威驰 广州 威驰最高优惠达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大连 一汽丰田威驰现金优惠7500元 现车供应 75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丰田全新威驰现金直降4000元 现车销售 4000元 查看详情
杭州 丰田威驰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5000元 查看详情
济南 一汽丰田威驰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4000元 查看详情
太原 一汽丰田威驰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一汽丰田威驰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3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制表:新浪汽车

  走势分析:由于威驰上市已经超过半年并且近2个月销量有所下滑,所以7月终端售价所有降低。可以说新飞度的上市对威驰的市场表现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销量继续下滑,相信威驰的降幅会持续提高。

  推荐车型:2014款 1.3L 自动智尚版(指导价:9.28万)

  推荐理由:新威驰的入门版完全是为了拉低起售价而存在的,缺少很多必要配置,而顶配车的售价已经达到了A级车的水平,性价比没有优势,所以都不推荐。为了和花冠拉开售价区间,威驰停售了原本性价比最高的1.5L手动/自动智尚版, 所以同样拥有前雾灯、铝合金轮毂、侧气囊单碟CD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的1.3L智尚版就成为了威驰的最优选择。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全新威驰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