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全新凯迪拉克ATS-L上市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凯迪拉克ATS将搭载无线充电技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 11:06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IHS最新调查显示,有70%的消费者每天都要为其智能手机充一次电,有30%的消费者每天手机充电次数在2次以上。比起每天随身携带一个或多个有线充电器,无线充电无疑要方便更多。

  而凯迪拉克今秋发布的2015款ATS运动型轿车和ATS Coupe车型中将增加无线智能手机充电系统,该系统可兼容Powermat及其它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可以解决消费者手机充电问题。

2015款ATS运动型轿2015款ATS运动型轿车

  Powermat 无线充电技术让消费者只需将手机放在橡胶垫上面,在电磁场的作用下,就可以对手机电池进行充电。而通用与Powermat合力开发的这款无线充电器能够支持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手机。

Powermat无线充电技术Powermat无线充电技术

  上述无线充电设备将会安装在ATS车载系统显示屏后面的储物箱内,有利于驾驶者在行车时,能够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启动这项功能。通过蓝牙技术,驾驶者可以将手机和车内无线充电设备进行连接,使用手机相关的功能并享受便捷的充电体验。

  除了2015年款ATS外,凯迪拉克还将于今秋和年底分别为CTS运动型轿车及凯雷德SUV车型引入无线充电技术。“先是4G LTE网络支持,再是无线充电技术,凯迪拉克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必要需求。”ATS全球产品经理Ken Kornas表示。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