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S660量产版或年底发布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在去年东京车展发布的S660概念车已经获准投产,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这款新车的最新细节消息。据悉,S660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并将于2015年初在日本市场推出上市。

1

  这款S660是本田在2011年东京车展发布的纯电动EV-STER概念车的进化版,搭载一款借自于本田轻型汽车的660cc三缸涡轮增压版汽油发动机。这款中置发动机可将63马力的最大动力通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或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传输至这款敞篷跑车的后轮。

  在外观上,这款S660的总体外形让人联想起Beat车型(一款在20世纪90年代初投产的小型敞篷车),但是其前脸借鉴了讴歌NSX超跑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据悉,这款双座跑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失去概念车富有未来派色彩的驾驶座舱,配备朴素而极简的仪表板与数字化的仪表丛。同样,概念车的双防倾杆将被一个类似Targa车型的单防倾杆取代。

  在日本市场,这款S660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最近推出的大发Copen。这款新的本田敞篷跑车在其本土市场以外的市场不会提供三缸发动机,不过本田或许会为其装备一款更大排量的四缸发动机,而在有些市场推出销售。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