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保时捷 卡宴-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卡宴S E-Hybrid上市 773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8日 09:55  新浪汽车   字号: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中期改款保时捷卡宴进行了报道。当时,就有报道称保时捷汽车有意对卡宴的产品线进行补充和完善,新增加一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日前,这一消息得到了证实,保时捷正式推出了2015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混合动力车型,起售价为77,395(约合人民币48.8万元)。从官方图片上看,新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车型在车身左、右两侧后翼子板处各有一个翻盖。需要说明的是,在车身右侧翻盖是传统的油箱口,而车身左侧翻盖是车辆的充电孔。从车身外形上看,新款卡宴S E-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与传统动力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和不同,同样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尾灯和后保险杠,并对前进气孔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之前,保时捷汽车曾经率先推出了Panamera S E-Hybrid混合动力版车型,并取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与保时捷的Panamera混合动力版车型策略相同,新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车型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0升排量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其中,汽油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33马力,电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并依靠一组10.8千瓦时电池组提供和储存电量。这样的话,新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2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92牛米。在强劲动力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5.4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42公里每小时。新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车型还支持纯电力驱动方式,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英里,最高时速被限定在125公里每小时。同时,由于车辆还采用了增强型发动机启止系统,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升级的动力总成,因此新款保时捷卡宴S E-Hybrid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明显改善。按照规划,全新保时捷卡宴S E-Hybrid将在下班年陆续抵达展厅,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宝马X5 eDrive和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卡宴-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