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3日 21:33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内饰体验:

  全新卡罗拉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同时多层次的设计以及镀铬亮条的加入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富立体感。内饰大量采用了搪塑材质,做工精致,使用寿命长,不易老化,表面做仿皮纹理,手感比较柔软。在配色设计上,除了全黑内饰风格之外,新车还拥有深浅搭配的家居风格内饰。

内饰内饰
方向盘方向盘
方向盘按钮方向盘按钮
方向盘中央方向盘中央
仪表仪表
仪表内容仪表内容
多媒体音响系统多媒体音响系统
自动空调面板自动空调面板

  整体说来第11代卡罗拉内饰的装配是相当不错的,具备日系车一贯的精致水平。各部分组装接缝均匀紧致,各个按钮按键弹性十足,按键声音清脆。而且,这次丰田在内饰材质上做出了新的尝试,在搪塑材料上用仿皮花纹搭配缝线工艺模拟了真品包裹的效果,用如此手段少用一点真皮材质,也许也算是一种环保吧。

空调出风口侧向空调出风口
空调后排出风口空调后排出风口
座椅加热按钮座椅加热按钮
电动车窗控制电动车窗控制

  我们这次测试是一款中高配版本,带有大部分的舒适性配置,比如大型触摸屏,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发动机,全自动大灯,电动带加热真皮座椅等等,只是没有高配车型上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驾驶员座椅驾驶员座椅
副驾驶座椅副驾驶座椅
驾驶座驾驶座

  全新卡罗拉中控台用几条很写意的横线一改现款车型那种沉闷的氛围,难怪,现款车型的设计已经被“拷贝”的太多遍了,这次可以说全新卡罗拉在能看得见的地方完成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理性的黑色内饰配以高光亮面的深色装饰条体现出全车不落伍的科技感,也在业内一片加木纹的大潮中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不对称的设计风格还能更好的区分出不同的功能区域,轻重有度,对驾驶员有了一定的侧重。总而言之,它的内饰依然实用,但多了一点自己的小个性。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