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阿特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优等先生 新浪汽车评测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09:56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我们所试驾的顶配版本的阿特兹装配了真皮包裹的座椅,黑色真皮加上红色明显缝制的座椅具有独特的视觉效果,非常容易挑逗起驾驶的欲望,值得肯定的是前排座椅的肋部支撑非常好,驾驶者在落座之后很容易找到自己合适的坐姿,虽然座椅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性,但又不像纯粹的运动座椅那样有些硬的不近人情,具有不错的舒适性,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觉得疲劳。

  我们这位身高180cm的御用模特落座驾驶座之后,调整到自己最为合适的坐姿,左右两侧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但中央扶手的高度有些偏低,在长途驾驶的时候右胳膊会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虽然装配有电动天窗,但模特头顶与车顶之间的空间仍有一个拳头左右。

  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情况下,身高180cm的模特乘坐在后排,,模特的头顶与车顶的空间为一拳左右,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的空间超过两拳,表现还是不错的。

  虽然后排设计有三个头枕,但中间乘客的空间较为有限,并且腿部空间被后排的空调出风口侵占了一部分。并且阿特兹的后排中部地板突起的高度较大,后排中间乘客恐怕长时间乘坐容易感到疲劳。

  在后排座椅正常状态下,阿特兹的后备厢容积为463L,虽然在数字上看起来并不算太大,但好在阿特兹的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规整,比较方便物品的妥善摆放。偶尔遇到后备厢空间不够的情况,可以通过后备厢内的一键放倒后排座椅拉手将后排座椅进行4/6分折放倒,以便进一步扩大后备厢的储物能力。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