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全球销量涨5.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 09:4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 标致雪铁龙717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的销量数据,借助在中国及欧洲等市场的强劲增长,该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同比提升了5.5%

    中国、欧洲市场推动增长

    将整车组装和CKD全散件拼装均包含在内,标致雪铁龙今年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总计销售了1,541,083辆轻型车(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较去年同期的1,460,666辆上涨了5.5%,但仍未达到2012年上半年的1,619,376辆。

    从各品牌来看,标致上半年全球销量达到853,559辆,较去年同期攀升5.6%;雪铁龙品牌也实现增长,销量同比提升7.2%623,735辆;豪华品牌DS上半年全球销量遭遇下滑,同比跌落9.6%70,548辆。

    在华销量骤增近三成

    今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在中国与东南亚市场保持了强劲增长,销量达到360,097辆(包括CKD销量),较去年同期的282,399辆提升27.5%;中国自今年3月已经成为标致雪铁龙最大单一市场,上半年贡献了356,647辆,同比攀升27.7%

    东风标致雪铁龙上半年销量达到342,900辆,同比攀升24.5%,其中东风标致销量同比骤增33%183,400辆;东风雪铁龙销量攀升了16%,增至159,500辆。

    得益于去年9月和今年3月份分别上市的DS 5DS 5LS长安标致雪铁龙上半年的销量也接近1万辆。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其它区域市场销量表现如下图:

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其它区域市场销量标致雪铁龙上半年其它区域市场销量

关注DS 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