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第11代卡罗拉重庆上市 售价10.7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 07:06  重庆商报   字号:

  近日,第11代卡罗拉在重庆上市,1.6L、1.8L两种排量、7个级别12款车型售价为10.78万~15.98万元。

  第11代卡罗拉不管从外观、内饰、动力总成、质量做工上都找不到上一代的一丁点影子,可以说所有细节都是革新,都是卖点。这其中包括keen look的外观设计理念、时尚洋气的内饰设计、2700mm的超长轴距、手自一体8速S-CVT变速器、5.9L和6.1L的油耗等。值得一提的是,其入门款就配备了带时间调节功能间歇式雨刷、前部+侧部空气囊、空调滤清器(可应对PM2.5)、6扬声器、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在中配、高配车型上,则配备了3.5或4.2英寸多媒体影音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帘式气囊灯配置。

  据悉,在重庆车展期间,当时还未上市的卡罗拉接到的订单就超过了100辆,现在重庆的订单量已经超过200辆,消费者提车的等待时间在2~4周。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