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30最新谍照 将亮相明年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7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1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1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2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2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3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3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4 2015 Hyundai i30 facelift spied-4

  提起现代i30,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它是由现代汽车位于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而设计出来的,有着很强烈的欧洲风格浓厚。经过近几年的市场检验,现代i30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日前,有海外媒体在欧洲拍摄到了中期改款现代i30的最新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从谍照上看,新款现代i30紧凑型五门两厢车在设计上借鉴了现代i40旅行版的成功经验,针对车辆的细节进行优化和改进。同时,新款现代i30的前保险杠、散热格栅和前大灯被进行了严密的伪装,由此可见,此部分才是中期改款的关键。除了外型设计的改进以外,新款现代i30还将搭载新近研发的动力系统。

  据介绍,新款现代i30将搭载一台新近研发的1.2升排量直列四缸T-GDi Kappa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30马力。这样的动力性能,与现代汽车产品现在常采用的1.6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十分接近。由此可见,新款现代i30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由于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引擎,新款现代i3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得到了有效降低,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数值下降到了110克,可谓更环保。按照规划,中期改款现代i30五门两厢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紧随其后,这款车型的姊妹版新款起亚cee'd也将被推向市场。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POLO,日产TIIDA和本田Fit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i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