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油价> 正文

斯巴鲁因制动油管锈蚀在美召回66万辆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4日 09:40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斯巴鲁美国公司7月3日宣布,将在美国部分地区召回66万余辆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制动油管存在锈蚀隐患,并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

  斯巴鲁此次召回涉及多款车型,分别包括2005至2009年款傲虎与力狮,2008至2011年款翼豹、2008至2014年款翼豹WRX/STI以及2009至2013年款森林人

  此次召回主要分布于冬天在道路上喷洒防冻盐的地区,斯巴鲁表示,这些地区道路上的盐水可能从车辆油箱保护壳的缝隙溅到制动油管上,从而引起严重的锈蚀。

  斯巴鲁经销商将对召回车辆的制动系统进行检查,如果未发现制动液泄漏现象,则将对可能受影响的区域喷涂防锈蜡,如果已经发生泄漏,经销商将对制动油管进行更换。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